Tuesday, October 9, 2007

好烦啊!!这几天不能好好的睡到中午了!

天啊!我今天早上是被吓醒的叻!我听到很吵闹的声音而且我感觉仿佛我的房间就快塌下啊!我尽量不要被这吵闹声音响我的睡眠但是真的是不能忍耐的限度嘛!我终于起身。。。 起初还以为是妈妈在帮忙洗爸爸的冰箱。可是厨房连一个影子都没有啊!那一定是装修房子的吵闹声了!!我又会去睡觉了。嗨呀!根本就不行嘛!当我再起身时,我的阿嬷刚好已到家了。她说我这三天都不用睡到那么迟了!真气人!明知我的假期就快过了嘛。。。那家人偏偏在这时候打扰我的宝贵睡眠!嗨!别说这了啦。

昨天很好笑叻!我在做工时,有个客户是从别的分行来得。起初我和同事以为他是一班的客户。。。 他告诉我们他每次都不需要还钱的。那我们第一就想到或许他是我们公司其中的一个员工嘛。谁知,他等到最后才说他的弟弟是我们的公司的办人啊!哈哈!!我还被吓了一跳叻!幸好我对他的态度还算不错!要不然。。。。 我一定惨了!

No comments: